趯趯阜螽

我会努力码字,来赴你的约

[伞修]入戏太深

伞修撒糖,傻白甜,可能ooc重灾区,小日常,有私设

 

没问题戳下


 

看着地上的尸体,从来只指向敌人的枪口此时却指着最信任的战斗法师。

“你杀了她。”

“……”

“枉我如此信任你。”

“……”

面前的人并不辩解,反而更激发了他的怒火。

枪口火舌闪动,战斗法师身上瞬间飞起数道血花。他不还手只避闪,可这样却毫不见神枪的攻击减弱。

乱射怒射巴雷特狙击,两只左轮的子弹像用不完似得向战法身上招呼。

一颗明显个头大速度偏慢的子弹向战法的手飞去,战法不动了。见战法中了自己的僵直弹,神枪铲滑近身打算一波带走。

然而,就在他近身之后,战法开始反击了。

没有迟疑,滑步落花掌让他与神枪贴的更近,然后豪龙破军。只剩一层血皮的神枪扑街。看着一片灰白的世界,苏沐秋愣了两秒,然后果断跳起来指着身旁那人的鼻子骂

“无耻啊!我说那颗僵直弹你怎么不躲!等着一个神枪手跟你近战要脸吗!!!”

“反正你一身破烂爆出来了也不心疼,哥这儿有却邪你舍得?”

“那你还不快跑!”

“呵呵,谁把我打的只剩层血皮啊急了吧?”叶修说出来的话依旧气的死人,不过手里没有丝毫松懈——被十来个人围追可不是闹着玩的。饶了几个圈子,脱战后立马下线 毫不拖泥带水。“哦对了,不好意思啊,最后一击又是我的。”

苏沐秋恨得牙痒痒,泄愤般掏出本子重重的写下“xx年xx月xx日xxboss最后一击一叶之秋,第xxx次”,然后把身边那人的头发揉成一团乱麻。

 

在一旁围观全程的沐橙表示这种每天都要被迫看哥哥们秀恩爱的世界真是够了!

 

#最前面出现的“她”是指某个女boss。boss也是有性别的我们不能种族歧视(๑•ั็ω•็ั๑)#

 

   
© 趯趯阜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