趯趯阜螽

我会努力码字,来赴你的约

[伞修]秘密



私设一堆,大概严重ooc,没复活伞哥,但是我觉得不虐

 

没问题戳下

 

叶修有两个秘密。

这件事本身不是秘密,很多人都知道。但从没人能问出个结果来。

最开始知道这件事的是苏沐橙,她用了很多方法,软磨硬泡,然而效果不佳。

第二个知道的是黄少天,他亢奋的对着叶修喋喋不休了整整一天,可惜还是败下阵来。

然后喻文州就知道了,喻队试着问过,但叶修摇摇头闭口不谈他也就放弃了。顺手捞走了仍然喋喋不休的黄少天。

再然后是张佳乐、林言敬、方锐、王杰希……总之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知道了。据说他们还私下八卦过,想法五花八门。作为当事人叶修的评价是“呵呵。”

后来,叶修被嘉世逼退,拿着一把千机伞把网游里搅得一塌糊涂天昏地暗民不聊生[并不]。然后又在全明星赛上使出龙抬头,惊艳全场。还在职业群里冒了个泡。

“咳,你们还在猜呐?哥心善,告诉你们吧。”

消息才发出,就被刷了屏。先是一水拜大神,然后是黄少天的垃圾话攻击,还有资历老一些的选手怒骂不要脸。

叶修不怒,也不管他们说了些什么,有些自顾自的说“我要回来了,高兴不?”

招来一片鄙视,中间还夹着个“既然前辈这么高兴,干脆公布个秘密助助兴?”大家都当是玩笑,一片起哄。

然后,叶修就答应了。

当时群里一片寂静,好几秒没人发条消息,叶修的“好”就停在那里,孤零零的。然后大家反应过来,“不准反悔”“骗人就等着被刷爆”之类的话刷爆了对话框,以及不少人狂敲“君莫笑”以防叶修跑路。

“到底是谁爆谁啊?笑看头顶一水的手下败将”

“那个你们猜了老久的秘密其实也没啥,就是哥决定和哥的荣耀过一辈子。开心吧,少了个和你们抢妹子的劲敌。”

几行字发上去,群里又炸了。

“靠!!!!!!叶不羞要点脸好么!!!劲敌你妹啊!!!!哪有人看上你啊!!!!还有手下败将什么的滚滚滚好吗!!!说得好像你没输给我们过一样!!!!!躲着算什么,出来pkpkpkpkpkpkpk啊!!!!哼哼怕了吧!!!!”

“回来个屁啊你都退役的人了!”

“有点自觉好不好!”

“诶诶管理员呢快吧这人踢了踢了!”

至于那个秘密?众大神表示呵呵哒,你妹在这群里的哪个不是怀着对荣耀的热爱。

对此,叶修的回应仍是“呵呵”。哦,还配了张“我就笑笑不说话”的图。

后来,叶修还真就带着兴欣大杀四方。第十赛季,兴欣,冠军 

再后来,叶修退役。

退役的发布会上叶修又没有出现,但是那群大神还是来到了H市,一半是为了这个即是强劲对手却又是可靠好友的家伙,还一半是因为叶修口里另一个秘密。

“都要退役了,就再给破个例吧”叶修这人说话能气得死人,却不会骗人。就冲这个,大神们还是很给面子的来齐了。

“叶修这回不会真放我们鸽子吧。”

“虽然上次那个秘密够坑的,但这次怎么又情不自禁的来了。”

“老叶不会像上次那样无耻吧。”

“那可说不准,以他的下限……”

“不会吧,这次连沐橙都来了。”

主角还没到,大神们倒是来齐了,聊得正high,哪怕是在一片公墓前。

“哟,来这么早,等哥大驾呐?”

“嘁……不要脸……”

叶修倒也乐呵的回嘴,不过脚下没闲着,领着他们往公墓里走。

一众大神跟着他兜兜转转,最终在一片小小的墓碑前停下。

真的特别小,大神们都已经紧紧的挤在一起了,也还是站不下。

叶修扬着那张嘲讽max的脸,走到墓碑前,曲起漂亮的手指,轻叩两下,眼睛里闪耀着对待荣耀时才有的认真

“喏,哥的另一个秘密:这里头躺着的,就是哥的荣耀。”

墓碑泛黄的相片上,面相姣好的少年正笑得阳光灿烂。



 

果断遁

其实不虐吧……

 

   
© 趯趯阜螽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83)